YES.

故事太长,你好难忘

萧元漪×程少商 完结

  实在是写不下去了 ,打算本章完结,不过不用担心,我会再开一个合集噢!

  自从那次风波过后,萧元漪终于明白了女儿有多么多么重要,几次的失而复得让萧元漪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温柔都给这个女儿。

  程少商会每天粘着萧元漪一起睡觉,这让程始气得脸都绿了,唉~没办法,自己的女儿,只能自己宠着喽~

  又或者她们一起做糕点:“阿母!哎呀你把盐当成糖放啦~咦~你做的糕点我可不敢吃,可别把人家毒死了~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  “程少商!!你居然敢嘲笑你阿母我?是不是我太久没收拾你,你皮痒啦?”萧元漪不甘心,边骂边揪起程少商的耳朵

  “啊啊啊啊,阿母,阿母我错了,饶了嫋嫋这一次吧,嫋嫋再也再也不敢了,啊啊啊啊阿父!阿兄!快来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~”

  最后没有一个人敢来拯救程少商,程少商的耳朵别揪得肿了半个月

  “哼~人家又没说错什么嘛~本来就是阿母放错了调料,人家也只是实话实说嘛呜呜呜呜人家好委屈噢~”程少商也只得在夜深人静是自己悄悄在被子里哭(要是被阿母听见就更惨了)

  “阿母!阿母快来啊,今晚的月亮好圆吖,快来呀阿母!”

  “哎呀你急甚啊?那月亮又不会马上跑掉”萧元漪啧怪的拍拍程少商的脑袋,随后二人一起爬上了屋顶看月亮

  “的确是,很久没看过这么圆的月亮了~”

  “嗯!阿母…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阿母,在我出生之前你可有想过我是个怎样的人?”

  “嗯…的确是想过,嫋嫋想听?”

  “当然啦,阿母快说快说!”

  “嗯…在你出生之前我就觉得肚子里的会是个女娘,我和你阿父都很欢喜,我想我萧元漪的女儿一定是长得漂亮又能文能武的,可是直到生你的那一天,我又觉得,只要你能平安、健康、每天高高兴兴的也就好了…可从前十五年阿母并没有做到,也从未与你像这般赏过月…”萧元漪抱歉的看着程少商

  “哎呀~都是过去的事儿了,没事的阿母,只要…只要你以后每个月圆之日都陪我像今天这样赏月就足够啦~”

  “嗯!嫋嫋…阿母一定!只要我的嫋嫋多喜乐、长安宁,阿母,也就知足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结啦啦啦!!!❤️💕撒花撒花💕

  

  彩蛋为下个合集的预告噢!也是关于程少商和萧元漪哒!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