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S.

故事太长,你好难忘

萧元漪×程少商

  终于终于终于!我来更新啦!最近疯狂补作业(but还没补完)13号就要开学了,不过在开学前我会尽可能多更一点哒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程少商抬手轻轻擦掉萧元漪两颊的泪水:“阿母别哭了,嫋嫋不怨你了,从你昨天晚上和我说的那番话起我就不怨你了”

  “嫋嫋昨天晚上就醒了?”

  “嗯哼~”程少商微抬下巴

  “那你为何还要装作晕过去了?害的阿母好一阵担心!而且…而且那医士说…说你要是抗不过昨晚,你就…你就再也醒不过来了…”萧元漪哽咽,眼眶中噙满了泪水

  “欸阿母你别哭了~哪来的庸医胡说八道不过就是着了点儿风,再怎么也不至于会死吧”程少商安慰到,可怎么想萧元漪哭的更凶了

  “什么死不死的!你难道要看着阿母…看着阿母白发人送黑发人吗呜呜呜…”

  “呸呸呸,是嫋嫋说错话了,阿母~阿母求你了别哭了,我不是好好的了吗”程少商急忙揽过萧元漪,轻轻拍着她的背

  过了好一会儿萧元漪才停止了哭泣,看着程少商郑重其事的说:“嫋嫋,你要答应阿母,以后别再做这样的傻事儿了,阿母只有你这么一个女儿,你要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的,你要阿母怎么活啊?”

  “嗯,嫋嫋不会再离开阿母了!”

  

  欢迎收看甜剧场吖!!!

评论(13)

热度(12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